• 新闻资讯
  • 弘扬大修精神 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16 上传者:admin
     

     

    9月13日上午8:45,公司在会议中心召开大修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友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弘扬大修精神,提振全员精气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动力。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曙光主持,公司领导宋亦龙、仇荣科、王锦鸿、颜喜出席会议,全体中管、管理(技术)人员代表、不当班班组长共120人参加会议。

    随后,中管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就大修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友作总结讲话。

     

    闫友强调,五矿铜业发展的好与坏,不在市场,而在我们的管理上。这次大修之所以能够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就是我们坚持推行各线精细化管理的结果。但我们的管理当前还处于“抓大放小”的阶段,还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去提升。我们当前的每一次提升,都将转化成今后的效益。

     

    闫友要求,各单位一定要做好此次大修的宣传工作,通过宣传,总结交流,形成从上至下全方位“人人为五矿铜业就是人人为自己”的认知理念,每个人都不折不扣地把公司当成自己的家,全力建设好我们赖以生存的“大家”,幸福好我们的小家。一定要把会上大家交流的经验,观看的视频,所听所悟传达贯彻到每个员工,一级影响一级,一人传递一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弘扬大修精神,提振全员精气神,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动力。

     

    彭曙光主持表示本次大修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团队建设,是一次激发无私奉献、奋力拼搏的敬业作风建设、是一次管控有效的管理提升。会后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厂部会议、党支部会议、党小组会议、班前班后会等多种形式扎扎实实将大修总结会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员工;要发动班组员工认真研读大修宣传册,并互相交流谈体会,让大修工作的精气神深入人心,提振士气、坚定信心为打造百年铜业、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宁 水口山镇五矿铜铅锌产业基地新园路    电话:0734-7511908Copyright @ 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48208137693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