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 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一行到五矿铜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3 上传者:admin
     

    831日上午,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一行前来公司调研,衡阳市领导罗琼、刘正兴、胡绪阳,湖南有色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忠民,常宁市领导吴乐胜、罗卫华陪同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闫友接待调研。

    闫友代表五矿铜业欢迎秦国文书记一行的到来,并感谢两级市委对五矿铜业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闫友带领调研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熔炼厂阳极炉圆盘浇铸、电解厂电解槽面、机器人剥片机组及阴极板堆场。每到一处,闫友对该岗位生产工艺、作业流程、设备性能及产品物理性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秦书记对五矿铜业的生产经营有了直观了解。

    在充分听取闫友的现场介绍后,秦国文书记用“做得挺好”肯定了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衡阳市委将继续支持五矿铜业做强做大做优,希望五矿铜业保持良好的生产经营势头,为水口山工业园区的“五好园区”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衡阳市委办、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委督查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公司领导彭曙光、仇荣科、王锦鸿参与接待。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宁 水口山镇五矿铜铅锌产业基地新园路    电话:0734-7511908Copyright @ 五矿铜业(湖南)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482081376930E